close
於是 我急切著找尋你的身影

從茫茫人海中 打撈著你的面容

那些回憶 歡笑 淚水

在無數個輾轉難眠的夜

總會迴盪在我腦海

我惦記著你

我記憶中的你

我心裡的你

只存在過去那時光

我們所經歷過的一切

我們所爭吵的所有事件

我們互相傷害過

互相相愛過

扶持、幫助、鼓勵的過往

都收進名為記憶的櫃

十分感謝過往的時光

你給予我的一切

你包容我

教導我

的這一切

抽掉過去這時光

我想我是孤獨

是貧乏且不知所措的



原諒我的不成熟

以及我的自視甚高

甚至是頑酷不冥

葬送了這麼一段感情

改變了一個單純的人

選擇放手

是知道自己已經沒資格

也自私的明瞭

自己無法接受如此生活

即使是經過刻苦銘心的一段戀情

於是我追求

追求我內心想要的世界

自私的將你拋諸在後

除了內疚

我深深地對自己的心態感到不齒



無法理智的推翻他

所以

結果如此

我們分東離西

我們傷痕累累

我們更確定彼此的心意

我們給雙方祝福

我們必須更認真過生活

我們必須進步成更好的人

進步



更好的人

如今

我們帶著彼此的回憶

不必尋找過往

不必刻意思念

就這樣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a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